=风语
头像by秋澜
啥都可能写

[学科拟人]胚胎学人设

感谢双子 @鸽兴大发昆布 愿意大半夜听我在小窗叨叨!

征得渔渔 @性感病毒在线脱衣(壳) 同意,将这段对话截图放在下面,我笑死在键盘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学科:胚胎学

姓名:洛伦佐·法布里奥夫·贝尔[Lorenzo·Fabrioff·Baer]

外貌年龄:24岁

身高:179cm

瞳色:绿色(略带黄色)

发色:红棕色(偏红)

·长发,长度到肩胛骨,通常用发带在后面低低地束起来,有两绺头发贴着耳朵滑下来。眉长,眼窝深,眼睛总是给人以笑着的感觉。有耳洞,偶尔戴耳钉。

·非常爱护自己的头发,日常护理。

·常戴一个类似月牙图案(本人说是模糊了轮廓的胎儿)的银质胸针(一字型底座,“月牙”的上部分有一颗偏黄的黄绿色猫眼石)。

·曾经随身携带怀表,现在偶尔戴手表。

·和细胞学一样高,但为了让自己看起来高一点总是故意穿厚底鞋。

·喜欢比较华丽的深色调衣服,但不喜欢过于繁复的搭配。和微生物学在这方面很有共同语言。偶尔会劝遗传学换换服饰风格,总是被对方委婉地谢绝。

·喜欢修身款的西装外套和长裤。

·实验服右侧领口上有一枚淡紫色月牙图案。

 

·不是难以相处的类型,在外人面前还有点风趣,让人觉得是待人友好的温和型。实际上与人建立一段稳定关系的过程通常极为漫长,导致关系亲近的人并不多。对亲密关系有一种莫名的慌张感,认为现在这样已经很好。

·从一段关系中抽离的过程与建立一样慢,即使结束了一段时间内也会有影响。

·非常享受先通过事实在心中下一个阶段性评价,再通过内心的反复感受与判断下最终定论来决定离开或是留下的过程,尤其是对于自己认可的人会有一段试探期。喜欢将情感积累到一定厚度再让其缓缓倾泻。

·与人相处时会给人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让人认为他捉摸不定,不明白他将自己视为什么(他最亲密的朋友则没有这种感觉),因此遭受过非议。

·容易沉浸在过去的想法和情绪中难以自拔,在过去与现在中徘徊不定。

·形成了心结就容易被绊住(但不是痛苦的那种),通常选择搁置,有时会被人偶然解开。

·在矛盾的问题面前不钻牛角尖,总是暂时放下依靠时间来验证。

·喜欢引导后辈,热爱培育的感觉。

·被惹到了一定会还回对方相当程度的不快。

·在情感感知方面敏感,把身边众人的关系都看在眼里,但只字不言。

·不喜欢直白的表达感情,即使说了也说得很是隐晦,需要让对方想一想(除了听到总是瞬间理解的细胞学)。

·被生物家众人关心着感情问题,后辈们甚至一度怀疑他是不是情感上受过伤害,自己对此哭笑不得。

·很少向人倾诉心事,有时细胞学会主动问他。

·擅长辩论,总是能将对方辩到无话可说的那一个,生活中与人产生争执也是这样。

·总是把话只说一半来吊人胃口,为此曾把生态学惹生气(后来送了对方数袋龟粮)。

·有时会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本人没想到的是居然真的有人会信。

 

·总是记不住自己的梦。

·唱歌时可以将音调拔得很高。

·喜欢漫无目的地散步。

·习惯盯着结霜或者有水汽的窗户发呆。

·起床比较早,因为喜欢看黎明的天空。有时会趁着雾气在院子里走一走。

·观鸟爱好者,养过各种各样的鸟。

·热爱各种神话与传说,很擅长将它们用自己的语言讲出来(这项技能在生物家广受欢迎)。

·喜欢读诗,自己也写诗。

·喜欢读意识流作品。

·爱好收集小人的玩偶,对手办非常感兴趣。

·收藏有各种俄罗斯套娃。曾经收藏了很多机械表的机芯,后来大都送给了细胞学。

·极爱蛋类制品,有在蛋壳上涂鸦的爱好。

·喜欢有夹心的食物,尤爱夹心巧克力。

·喜欢牛蛙制品,总是劝生理学和自己一起享受美味,多次失败也从未放弃。

·与细胞学是挚友,认为对方无论何时都有着让自己心安的气息,对对方怀有自己也说不清的独特情感,二人同居。与遗传学关系很好,非常期待对方来向自己请教。有时会与解剖学和生理学一起追忆过去。与生物组的大家关系都不错。



评论
热度(11)

© 人造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