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
头像by秋澜
啥都可能写

打开提问箱的我简直心花怒放唔噢噢噢噢!!!开心到飞起啊啊啊啊啊!!!非常感谢诸君的提问♡
本来打算按照时间从前至后回答,但我发现大家好像很关心有机美人的感情生活(?)所以把美人相关问题放在一起答,剩下的按时间顺序答w
有新提问时会来回答><
---------------------------------------------
1.Organic chemistry君目前有CP吗www
有,无机化学/药理学。前者会在后面回答,所以说说后者吧……我脑补的他俩初遇就是那篇《烟海沉松》(看我lof)。药理从一开始就对美人很有好感,他对美人这种表面冷淡内心感情丰富心口不一的傲娇非常有兴趣。美人虽然嘴上说着烦,对药理第一印象不见得多好,其实很欢迎主动接近自己的药理学(而且药理学这个明明是暴脾气在自己面前却无可奈何的性子……有机还是挺喜欢的)。美人在这种关系里处于被动状态,他就像只猫,刚开始防御体系对人刷刷都竖起来了,要去顺毛捋,要摸索,时间长了可能就对你露出柔软的肚皮了。药理学可以说是把美人追到手的。当然,美人是受。

2.太太打扰啦,请问您的有机化学和无机化学是走友情路线还是CP路线呢?
3.想知道大大家的有机无机的相处方式www(以及是否有组CP的意向?)
这两个放在一起答啦。
友情向CP向都有,不过我个人更常脑补友情向。之前有一段时间完全吃不下他俩CP向,为什么呢,他俩太熟了。在一起的感觉就好像互相搞了自己的兄弟一样,我想想就感觉浑身难受……然后也不知道怎么就慢慢觉得CP向也不错。是的,有机还是受。
简单介绍一下这两位:
有机,傲气四溢,外冷内热,心口不一,对人和人之前的关系看得很清楚,随性,别扭地关心人。无机最亲密的人。
无机,傲气内藏,平淡温和,内敛沉稳,对事物感受丰富,习惯照顾人。有机最亲密的人。
这俩不是一开始就发展出了革命友谊,最初谁看谁都不顺眼。无机觉得你个小孩想来挑战我的地位,你还太幼稚,我的时代还没过去呢;有机觉得你个老前辈的黄金时代也该过去了,从此以后这门学科的领域该是我的舞台了。就这么互相不服气,不过心里也有点别的情感:无机期待这小孩能折腾出什么让他惊艳的成就,有机好奇这前辈还有什么路线可以走去持续他的时代。
后来随着各自发展,他们都认识到对方的海有多深,感情逐渐由不服气到认可直至发展成极其牢固的友谊。
如果是友情向,感情发展历程就到此为止了,接下来无非是友谊更深厚。CP向的话……笑容逐渐变态.jpg
他们意识到自己对对方的感情变味的时间不会差太远,无机会在前面一点。虽然之前好感度全刷到友情上去了,不过没关系,现在奔着本垒去也不晚。按照美人的性格。主动的还会是无机。他会主动制造一些比较暧昧的小事,让两人间的气氛变得……有点微妙。在基本确定了对方怀着和自己一样的心思后,好了,找准好时机,表白,把人拿下。他非常清楚,想让有机主动表白那几乎就是不可能的,反正这层窗户纸早晚要破,不如他来捅。出于他们的亲密关系,他和有机改变关系比零基础的药理学要轻松多了。
相处方式么,从上面的人设可以想到,工作上两人是共事关系,生活上无机照顾有机多一点。他俩是多年老友那种相处模式,感觉上淡的像水,其实感情都藏在深流里了,都埋在日常行为动作语言里让对方感受到彼此心里那束常燃火焰了。有机在无机面前会难得的坦诚一点,虽然傲娇的本性大概还是抹不掉……
CP向就是老夫老妻的模式啦。其实和友情向也没什么大区别,他们都不是习惯在语言上直白表达心意的人。不过有时候还是会说情话的=w=(P.S.,无机在床/上会很温柔的。)

4.您的學科擬人CP總結中提到的解剖學和生理學大約是怎樣的設定呢?
这两个人设都来自帅气的 @昆布 ,于是我去问。
昆布:忘了
…………是这样,这两个人设都会进行改动。凭我的记忆,我隐约记得解剖学是个有点腼腆的好青年,生理学我就记得他有一些很()的爱好_(:з」∠)_(孩子们两个健忘的妈)这条要详细回答可能要等到猴年马月了,咳……向提问这条的小天使道个TUT

5.好奇太太对社会学和人类学关系的看法?
这是哪个小天使问的,太好了(鼓掌.jpg)
自幼相识,一起长大,互相看着对方一路走来,牵起对方的手像更远方行进。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们交互渗透、融合,深深植根于对方的土壤,茎条缠结在一起,或许我们本就是一对并蒂之花。
非cp向的话是同事和关系极好的挚友,学术方面常有合作;在对方面前无话不谈,可以向对方倾诉自己最隐秘的心思,把担忧的事放心托付给对方。
cp向的话,人类学x社会学,我们家最甜担当(之一),恨不得把对方宠上天,社科众表示早已习惯日常被闪瞎(划掉)。
他们特别好♡

6.发现大大是吃物化的w?请问暂时有他们的“感情发展史”设定吗?
非常抱歉,并没有TUT不仅感情发展史也没有,说实话他们俩人设至今还是黑历史时期的……
昆布:我们好像根本没好好思考过物化(x)
我:至今他们还是黑历史的人设吧
昆布:是滴,而且我偏向化物(喂)
……是这样,我吃物化,但是我们自己家的物化出于人物性格我是吃不起来CP向的,我比较喜欢别人家的物化_(:з」∠)_不如说我们家的数理化生我都不怎么吃CP,我更喜欢他们单身贵族的状态(啥)
昆布:四个好哥们,谁先脱团谁是狗
不如说物化在我们的脑洞里出现的频率太低了……我们日常脑补他们分支的日常,但是他俩一般就是“有这么个人”的状态……orz

评论(2)
热度(7)

© 人造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